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8 证券简称:澄星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2006-03-1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2006年度全年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关联交易类别                           关联人   预计总金额   占同类交易的比例   2005年的总金额
    采购电力       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热电厂   约1500万元             约3.5%       651.99万元
    采购蒸汽       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热电厂    约400万元              约60%       241.90万元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基本情况

    名 称: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热电厂

    成立日期:2004年10月21日

    注册地址: 江苏省江阴市澄江镇斜泾村

    企业负责人:李兴

    经营范围:供热;供电。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热电厂是本公司控股股东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法人单位(分公司)。

    3、履约能力分析

    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热电厂依法存续经营,履约能力良好。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本公司与上述关联方的关联交易均为日常生产经营中发生的,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市场价格为依据进行交易。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有利于稳定公司的电力和热力供应,对公司持续稳定生产起到一定作用。该关联交易的定价原则是合理、公平的,不存在损害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不良影响。

    五、审议程序

    本公司董事会四届十四次会议审议本次关联交易议案时,出席会议的关联董事周忠明先生、傅本度先生、陆宏伟先生回避了表决,其余4名非关联董事(包括3名独立董事)全票通过本次关联交易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盛杰民先生、汪瑞敏先生、寇丽华女士在公司四届十四次董事会召开之前审阅了本次关联交易的相关资料,同意本次关联交易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发表了意见:"澄星股份将在2006年度向关联企业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热电厂采购电、蒸汽,预计2006年度向该企业采购电力金额约1500万元,约占全年同类交易的3.5%;预计2006年度向该企业采购蒸汽金额约400万元,约占全年同类交易的60%。本人认为:本次关联交易是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交易定价公允,体现了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未损害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3月1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