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8 证券简称:澄星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1-1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6年1月10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于 2005年12月30日以书面形式向各位董事送达了会议通知(异地独立董事以传真方式),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7人,独立董事盛杰民先生和寇丽华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分别委托周忠明先生和汪瑞敏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周忠明董事长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经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为确保控股子公司云南宣威磷电有限责任公司的"矿、电、磷"一体化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董事会同意为云南宣威磷电有限责任公司向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三年期固定资产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为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担保行为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和《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的有关规定。

    截止本信息披露日,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5500万元,均为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

    特此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月1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