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中达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南京中达制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0-12-23 打印

    南京中达制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2月22日上午在南京中山大厦召 开了200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5人, 代表股份 92288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8%,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 审议并采用记名逐项表决的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南京金中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设 立“南京金中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10500万元,其中本公司以BOPET 生产线、CPP生产线及相应的厂房经南京永华会计师事务所评估作价出资,出资额为 9975万元,占注册资本95%;上海申连包装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出资额为 525万元, 占注册资本5%。(同意股数92288400股,占出席股东持股总数的100%;反对股数0股; 弃权股数0股。)

    二、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鉴于公司配股(见公司临99011 号 公告)和股权发生变更(见临2000-008号公告), 将公司章程第三章第一节第一十 九条“……9000……的66.67%。”,变更为“……14460……的66.67%;现法人股股 东为:申达集团公司、南京塑料包装材料总厂、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南京双惠新技术开发公司、北海中包工贸有限公司、江阴市黎明幕墙有限公司。”; 因为资产界定不明确,将公司章程第五章第二节第九十七条“……资产15%……”变 更为“……净资产15%……”; 将公司章程第五章第一百一十二条“本公司不设独 立董事。”变更为“本公司可以设独立董事。?崩碛墒怯氡菊碌谄呤咛跸嗝? 且将使公司运作更加规范;因公司配股(见公司临99011号公告),股本发生相应变 化,将公司章程第三章第一节第二十条“……10800……7200 万股; 社会公众…… 3600……33.33%。”变更为“……14460……9240万股,占股份总额的63.90%;社会 公众……5220……36.10%。”;因需要, 将公司章程第九章第二节第一百六十四条 “……《中国证券报》……”变更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同意股数92288400股,占出席股东持股总数的100%;反对股数 0股;弃权股数0 股。)

    三、审议通过了《变更董事会成员的议案》。鉴于公司股权变动(见临 2000 -008号公告)及工作变动原因,康楚培、史佩俊不再担任本公司董事。 决定增补徐 成呈、邬承佐为本公司董事(二人简历已作过公告)。(同意股数92288400股, 占 出席股东持股总数的100%;反对股数0股;弃权股数0股。)

    四、审议通过了《变更监事会成员的议案》。鉴于公司股权变动原因,张天能、 朱美华不再担任本公司监事。由史佩俊、王澜出任本公司监事(史佩俊简历已作过 公告)。(同意股数92288400股,占出席股东持股总数的100%;反对股数0股;弃权 股数0股。)

    附:王澜简历

    王澜,女,1965年出生,大学专科学历,会计师。曾任无锡协新毛纺织染有限公司 财务主管。现在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审计部工作。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万思恒律师事务所秦庆华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之规定, 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合法、有效;大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南京市公证处为会议进行了公证。

    特此公告

    

南京中达制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0年12月2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