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中达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江阴瀛寰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受让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所持南京中达部分国有法人股的有关情况说明
2001-07-26 打印

    江阴瀛寰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是按照《公司法》设立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于2000年4月,公司住所为江阴申港镇申圩路。公司主要从事对新材料、基础设施、 高科技项目的投资,以及对证券市场的投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法 人代表为童爱平。

    公司由江阴市申港镇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申龙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两位自然人 共同出资组建,其中江阴市申港镇投资有限公司出资额为6300万元人民币,江苏申 龙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出资额为2000万元人民币,两位自然人张乾峰、金玉媛分别出 资1100万元人民币和600万元人民币。 江阴市申港镇投资有限公司住所为江阴市申 港镇,法定代表人许勇炎,经营范围:核准对种、养殖业、加工业、五金机电、化 工建材、纺织、冶金、能源交通及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开发,对镇有资产经营管理。 江苏申龙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住所为江阴市申港镇申圩路,法定代表人符炳方,经营 范围:生产、销售塑料制品、各种包装材料、纸制品、机械设备、金属加工、电子 通讯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器)、精密模具、印花印刷辊筒,销售服装、木材、钢 材、建材、化工产品及原辅材料。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的开展运作,取得了较好的业绩,经江阴诚信会计师事 务所有限公司注册会计师赵雪林出具审计报告,截至2000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 为43899.87万元,总负债为30817.92万元,净资产为13081.95 万元, 利润总额为 9376.23万元。至2001年5月底,总资产为45521.83万元,总负债为27054.45万元, 净资产为18467.38万元。自本公司设立至今,不存在重大违法行为。

    本次本公司拟以公司自有资金受让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南 京中达非发起人国有法人股1732万股,本公司与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转让的协议内容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且在相关 材料报送前6个月内,本公司、本公司董事、 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本公司关联法 人均没有持有及买卖南京中达股票的行为,本公司也不存在受托行使南京中达其他 股东权利的事实。

    

江阴瀛寰资产投资有限公司

    2001年7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