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G中达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6-09-25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6年9月14日以传真方式通知,于9月21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公司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童爱平董事长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在关联董事对相关议案回避表决的情况下,以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以下两项决议:

    一、为了加快实施新的发展战略,优化投资结构,有效抵御市场风险,同意公司以人民币9000万元的价格分别向申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申达集团")和江苏申龙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创业")受让两公司持有对江阴申达房地产有限公司(简称"申达房产")的合计5000万元出资,该项出资占申达房产注册资本的100%,其中向申达集团受让出资3000万元,向申龙创业受让出资2000万元,交易价格分别为5400万元和3600万元。

    申达集团是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本公司与申达集团的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有关上述交易的详细情况参见公司另行发布的《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本次交易需通过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才能正式实施。

    二、为了满足公司长期发展需要,改善公司办公条件,提高工作效率,同意公司以人民币11789.54万元的价格向江苏申龙沿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受让亚包商务大楼及相关附属设施,上述受让价格包括了大楼及附属设施所占土地的土地使用权。

    亚包商务大楼位于江阴市滨江西路589号,占地面积29452.2平方米,建筑面积15610.86平方米(不含附属设施),总高十二层,是江阴经济开发区(西区)的标志性建筑。

    根据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衡评报字(2006)31号《资产评估报告书》确认,在评估基准日2006年8月31日,亚包商务大楼及附属设施(不含土地使用权)的评估价值为人民币10646.09万元。根据江苏省苏地房地产咨询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苏)苏地澄(2006)(估)字267-7号《土地估价报告》确认,在估价基准日2006年8月31日,与亚包商务大楼相关的土地使用权价值1143.45万元。上述评估价格即为本次双方协议转让价格。协议同时约定,本次转让前发生的与大楼及相关土地使用权有关的各项费用由出让方承担,与受让方无关。

    因本公司与江苏申龙沿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6年度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该议案对该次股东大会作出的安排。有关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9月2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