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中达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6-06-07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06年6月5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国伟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了关于对成都中达软塑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相关事项决议如下:

    一、同意与成都中达外方股东一起按比例共同对成都中达进行增资。

    二、增资总额为2000万美元,其中本公司增资1500万美元,外方增资500万美元。

    三、本公司对成都中达的增资于2006年6月底以前到位,外方增资按有关法律规定按期到位。

    四、本次对成都中达增资的资金来源由本公司自筹。

    五、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及成都中达董事会共同办理与增资相关的各项手续。

    成都中达软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15日,主要从事光解膜、多功能膜等软塑新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本公司产品。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本公司占75%股份。该公司近三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

    单位:万元

    年份           2005年   2004年   2003年
    总资产          60749    45054    38334
    固定资产        30507    32196    30347
    总负债          49189    34835    28488
    流动负债        35776    16422    23488
    主营业务收入    29353    13589        0
    主营业务利润     3005     1044        0
    净利润           1341      373      -87

    由于成都中达是本公司于2002年下半年开始投资建设的项目,2003年仍在建设期,因而没有主营业务收入,2004年部分达产,2005年全面达产。

    与其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相比,成都中达的资本金投入相对偏少,导致其财务结构不尽合理,资产负债率过高。增资的目的在于使成都中达的资本金达到与其固定资产投资相当的规模,合理优化财务结构,保障稳健经营,促进本公司整体的健康发展。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增资在董事会决策权限以内,公司将与合资外方订立增资协议,并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争取双方增资额尽快到位。

    特此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6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