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6 证券简称:G宇通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8-15 打印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6年8月12日在公司召开。除副董事长路法尧先生因公差在外未能出席会议外,其他董事均出席了会议;路法尧先生委托董事齐建钢先生代为出席并作出同意的表决,监事会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董事长汤玉祥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预提产品售后服务费的议案:

    为客观反映会计信息,根据以往年度售后服务费用占主营业务收入的经验数据,同意自2006年1月1日起按销售收入1.5%的比例提取产品售后服务费。

    二、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中期报告全文及摘要;

    三、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06年修订)》等文件规定,公司拟引入职工代表董事,职工代表担任董事的名额不超过2名;修改了章程第二十九条、八十二条、九十六条、一百零六条等条款。

    四、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续聘中洲光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财务审计机构,有效期为三年(2006年度、2007年度、2008年度)。

    五、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人事变动的议案:

    聘任副总经理徐辉先生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事长汤玉祥先生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六、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青年公寓并委托控股子公司绿都置业定向开发的议案:

    该项目投资总额约8384万元(具体以项目决算为准),主要用于公司安置青年员工。计划2006年9月份开始施工,2007年6月份交付使用。

    七、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预案:

    定于2006年8月31日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第三、四议案。

    特此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六年八月十二日

    附徐辉先生简介:

    徐 辉 男,1970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工程师。1993年8月于武汉工学院毕业分配本公司工作,历任见习技术员、技术员、工程师、技术处副处长、处长、产品开发处处长等职,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