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6 证券简称:G宇通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4-11 打印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6年4月8日在公司召开。独立董事范健先生因出差无法参加会议,委托独立董事耿明斋先生出席并对会议议案作出同意的表决;其他董事全部出席了会议,监事会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董事长汤玉祥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06年度第一季度报告;

    二、非关联董事审议通过了宇通集团增资绿都置业议案及《增资协议书》;

    三、审议了公司海外销售业务委托宇通集团总代理的议案及《海外业务总代理框架协议》:因5名关联董事回避表决,表决人数不足董事会人数一半,董事会一致同意将此项议案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产能提升技术改造项目立项和投资的议案:

    同意征用公司周边部分土地538亩,用于扩建产能,同意该项目立项和投资。该技改项目包括扩建制件车间、新建两条底盘生产线、新建底盘仓库、新建车架生产线、新建一条焊装生产线、新建整车电泳生产线、新建工装制造中心、新建CKD包装车间、新建制件涂装车间、现有涂装线改造等。

    上述投资总计38055.37万元。

    独立董事认真审议了上述二、三关联交易,并对关联交易及其协议发表了独立意见,:上述关联交易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关联交易协议的内容及定价原则符合商业惯例和有关政策规定,关联交易本着资源共享、战略合作的原则,体现了公允、公平、公正的原则,未发现有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4月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