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6 证券简称:G宇通 项目:公司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1-05-25 打印

    近几日 , 国内一些媒体报道了我公司销往浙江省宁海县公路运输有限公司 ZK6720H-1型客车质量问题的消息,引起了部分投资者的关注和猜测。本着对广大投 资者负责的精神,我公司董事会郑重公告如下:

    1、宁海公司于2000年4月 13 日购买我公司 ZK6720H- 1 型客车(底盘为江淮 HFC6703KAY1型客车专用底盘)共15辆。至2001年4月初, 这批车辆行驶里程基本上 都达到了18万公里。2001年3月29日,一辆客车因保养不当致使转向弯臂发生断裂事 故,我公司获悉后对此高度重视,30日即派售后服务人员到达宁海, 组织协调江淮公 司(底盘生产厂)对15辆车的转向弯臂进行了更换。截止目前,宁海公司15 辆宇通 客车仍在正常运营。

    2、ZK6720H-1型客车是我公司于1999年上半年开发并通过国家鉴定的产品。该 型客车自1999年7月投产至2000年12月换型,共生产和销售177辆。宁波事件发生后, 为防止转向弯臂可能存在的质量隐患,我公司协助江淮公司对浙江省ZK6720H-1型客 车的转向弯臂全部予以更换。同时,宇通公司和江淮公司联合成立了20 个售后服务 小组,在全国范围内对该型客车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修,以保证用户的切身利益, 维 护宇通品牌形象。截止5月22日,该型客车177辆中已有104辆更换了转向弯臂。预计 此项工作将于5月底全部进行完毕。

    3、我公司将从这一事件中认真吸取经验和教训,加强管理,增强售后服务力度, 改善公共关系。做为国内重点客车生产企业,公司有能力妥善解决这一突发事件,继 续保持良好的经营秩序,不辜负广大投资者的厚爱。

    特此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5月2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