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4 证券简称:G宁高科 项目:公司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3-12 打印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5年3月10日上午10:00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3名监事,实到3名监事,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200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会对2004年公司经营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2004年,公司认真执行《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策程序合法、合规。为强化管理,促进规范运作,公司建立和完善了相关制度。

    2、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执行公司职务时能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未发现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行为。

    3、公司监事会审查了公司2004年度财务报告。南京永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2004年度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监事会认为该报告真实、公允地反映了公司实际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

    4、公司在实施产业整合的有关股权交易和关联交易中,交易定价公平、合理,未发现有损害股东利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的行为。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因工作变动,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肖宝民先生为本公司本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2006年6月。陈德贵先生不再担任监事一职。

    肖宝民先生简历

    肖宝民,男,1962年12月出生,汉族,大学学历,江苏泰州人。曾先后在南京港务局第三港务公司路港联办、南京港务局干部处、南京新港开发总公司综合业务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任职。现任本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工会副主席、南京新港医药有限公司监事。

    特此公告。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五年三月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