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4 证券简称:G宁高科 项目:公司公告

南京新港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七年度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7-12-23 打印

    南京新港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七年度临时股东大会于1997年12月22日上午在本 公司会议厅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股份86,000,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9%, 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规定的比例。

    经本次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南京新港股份有限公司对南京华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 决定对南京华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追加投资11.895万美元,使本公司在该公司的持 股比例达5.22%。

    二、关于南京新港股份有限公司对南京华新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追加投资及股 权变动的议案。决定对南京华新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追加投资45.675万美元。同时 由于该公司接纳江苏省邮电管理局入股,对各股东所持股份分别作了调整,其中本 公司的持股比例由原9%调减为7.65 %。

    三、关于收购南京新港电力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和结构调整要求,在搞好现有生产经营的基础上,为寻求 更大的发展,保证资本和利润的同步扩张,公司拟收购南京新港电力有限公司全部 资产。南京新港电力有限公司经评估确认的净资产为303,512,345.75元。收购价格 参照净资产价格确定,收购方式为现金收购的方式。

    南京新港电力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1、概况

    南京新港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港电力")位于市区北郊南京经济技术开 发区内,是南京新港开发总公司属下的全资国有企业,是华东地区区域性电力企业, 所发电力由省电网统一调度。

    新港电力规划装机容量为200MW,分两期工程建成,已建成投产的一期工程拥 有两台C50-90/13-Ⅱ型汽轮发电机组和三台SG220/100-M295型煤粉炉, 形成了 装机容量100MW的生产能力,通过两条110KV出线与燕子矶变电站相联, 为南京经 济发展、城市建设、居民生活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

    2、资产状况及生产经营状况

    根据南京会计师事务所宁会评字(97)087号资产评估报告并经南京市国有资 产管理局宁国资局评估确认字(97)57号文确认,新港电力截止1997年8月31 日, 总资产389,993,293.17元,负债86,480,947.42元,净资产303,512,345.75元。 其 中固定资产358,548,804.90元。

    新港电力1997年1-8月发电量为42.7MW,实现销售收入12711万元 ,实现税后 利润1216.9万元。

    3、职工状况

    新港电力现有职工620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职工496人,占总数的80%,专业 技术人员105人,占总数的16.2%。

    具体方案将提请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通过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决定公司的财务审计机构由原" 无锡 市公证会计师事务所"更换为"南京会计师事务所"。

    "南京新港"上市后,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业务量的增加,公司在日常事务中 需要财务咨询的事项日渐增多。但由于无锡公证会计师事务所不在南京,客观上给 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带来了一些不便。为更好地适应公司发展和财务工作的需要,拟 更换无锡公证会计师事务所,请地处南京,具有从事证券业务资格的南京会计师事 务所担任公司的财务审计工作。

    

南京新港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