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3 证券简称:G皖维 项目:公司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三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暨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5-08-26 打印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三届十四次会议,于2005年8月25日在公司东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际到会8人,会议由董事长陈信生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和事项:

    一、鉴于公司董事长陈信生先生已到法定退休年龄,现已退休。董事会决定:陈信生先生不再担任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对陈信生先生多年来对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关于陈信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的议案,将提请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确认。

    二、会议选举杨克中先生为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不再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职务。

    三、解聘陈信生先生兼任的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职务。

    四、根据总经理的提名,聘任吴福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五、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经征求股东单位意见,提名吴福胜先生为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请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确认。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七、决定召开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05年9月27日上午9:00

    2、会议地点:本公司东四楼会议厅

    3、会议的主要议程是:

    (1)审议《关于确认陈信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的议案》;

    (2)审议《关于补选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3)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4、出席会议人员:

    (1)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2)2005年9月22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和股东授权代理人。

    5、会议登记办法:凡符合上述资格的股东,请于2005年9月23日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股东代理人需持授权委托书)前往公司证券部办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外地股东可通过传真方式办理。

    6、联系人:吴尚义

    电话:0565-2317294

    传真:0565-2317447

    7、参加会议的股东交通食宿自理。

    特此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8月26日

    附1: 吴福胜先生简历

    吴福胜 男,196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研究生,高级工程师,1997年7月起任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安环部副部长兼总调度长、生产安环部部长、有机分厂厂长。2004年11月起任安徽皖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有机分厂厂长。

    附2:

    股东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本人/单位参加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行全部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股东账号:

    持有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代理人签名:

    受托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时间:2005年9月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