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3 证券简称:G皖维 项目:公司公告

安徽安泰律师事务所关于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2001-04-18 打印

    安泰证字20015号

    致: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的有关规定, 安徽安泰律师事务所接受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皖维高新” 董事会的委托,指派潘平律师 以下简称“本所律师” 就皖维高新2000年度股东大 会 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 有关事宜,出具法律意见书。

    本所律师出席了皖维高新本次股东大会,审查、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通知、召 开方式、表决方式及决议内容等相关文件或行为,现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 意见》的要求,发表法律意见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

    1、本次股东大会是皖维高新董事会二届四次会议决定召开的。

    2、本次股东大会的提案,由皖维高新董事会二届四次会议提出。

    3、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于2001年3月15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距2001 年4月17日召开本次股东大会,达到30日的通知期限。

    4、本次股东大会于2001年4月17日上午9时, 在皖维高新东办公楼四楼会议厅 召开。其召开时间、地点与会议通知相一致。

    二、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48名,代表股份153984625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60.8876%。经验证,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资格合法有效。

    2、出席会议的除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外,还有公司的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 员及本所律师。

    三、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记名投票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200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 告》、《200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00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00年度 财务决算报告》、《200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 的议案》。其表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

    四、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皖维高新2000年度股东大会,其通知、召开方式、表决方式及 决议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以及 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法律意见书于2001年4月17日在巢湖市签署。

    本法律意见书正本五份,副本若干份。

    

安徽安泰律师事务所

    经办律师: 潘平

    2001年4月1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