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3 证券简称:皖维高新 项目:公司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六次董事会决议暨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7-01-2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四届六次会议,于2007年1月23日在公司东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到会9人,会议由董事长杨克中先生主持,公司监事、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以全体董事一致赞成的表决结果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方长顺、朱艳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2006年度,本公司实现净利润42,347,925.54元;根据《公司章程》和有关规定,按10%提取法定公积金5,009,671.03元,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37,338,254.51元,加上2005年度未分配利润15,901,178.29元,实际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53,239,423.80元。

    基于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为促进公司持续发展,增加公司经营中的自有资金比重,减少银行贷款规模。董事会拟定:本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未分配利润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和建设项目的配套资金。

    本项预案须提请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转回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2005年公司因对外长期投资和子公司委托理财事项计提了1,425万元的资产减值准备。其具体情况为:

    1、公司投资1亿元人民币参股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占国元证券注册资本的4.93%。2005年度国元证券出现经营性亏损,公司根据有关规定计提了长期投资减值准备585万元。

    2、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大维新材有限责任公司将3,000万元人民币委托给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投资理财。2005年度该部分委托理财款存在2,800万元逾期未收回,公司根据有关规定计提了短期投资减值准备840万元。

    2006年度,由于国元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了很好的经营业绩,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大维新材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11月15日前已全额收回了华安证券的委托理财款,以上两笔对外投资的减值风险已不存在。董事会决定:在2006年度财务决算中,将2005年度计提的长期投资减值准备585万元和短期投资减值准备840万元全额转回。

    本议案须提请公司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审议通过了《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并决定将管理办法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八、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关于2006年12月31日与会计报表相关的内部控制有效性认定书》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6年12月31日与会计报表相关的内部控制有效性认定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九、决定于2007年3月6日召开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07年3月6日上午9:00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方式

    3、会议地点:本公司东三楼会议室

    4、会议的主要议程是:

    (1)审议《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审议《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审议《关于转回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6)审议《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

    5、出席会议人员:

    (1)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2)2007年3月1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和股东授权代理人。

    6、会议登记办法:凡符合上述资格的股东,请于2007年3月2日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股东代理人需持授权委托书)前往公司证券部办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外地股东可通过传真方式办理。

    7、联系人:吴尚义、王军

    电话:0565-2317294

    传真:0565-2317447

    8、参加会议的股东交通食宿自理。

    特此公告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月26日

    附:

    股东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本人/单位参加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并代行全部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股东账号:

    持有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代理人签名:

    受托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时间:2007年3月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