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2 证券简称:G双鹤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2-12-0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2002年临时股东大会于2002年12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15名,代表股数25211568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7.16%,会议由董事长乔俊峰先生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变更前次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表决结果如下:

    安徽双鹤工业园大输液技改项目:252115682股同意,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

    安徽双鹤塑瓶软包装输液提速技改项目:252115682股同意,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

    武汉滨湖大输液生产线提速技改项目:252115682股同意,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

    西安京西双鹤大输液生产线提速技改项目:252115682股同意,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

    山西晋新生产车间改造项目1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252115682股同意,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

    北京双鹤药业高架仓库技术改造项目:252115682股同意,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股弃权,0股反对。

    有关上述审议事项的详细内容见本公司2002年10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市众鑫律师事务所洪英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02年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12月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