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2 证券简称:G双鹤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万辉药业集团(第四制药厂)无形资产评估报告书摘要
2001-12-29 打印

    中商评报字(2001)第068号

    中商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接受委托,根据国家关于资产评估的有关规定,本着 客观、独立、公正、科学的原则,按照公认的资产评估方法,就北京万辉药业集团( 第四制药厂)拟用其所拥有的无形资产"43种药品专有技术"转让给双鹤高科天然 药物有限责任公司之目的,对委估资产进行了评估,对评估范围内的资产, 在评估基 准日2001年8月31日所表现的市场价值作出公允反映。

    在本次评估过程中,评估人员对所涉及的资产进行了必要的核实,对北京万辉药 业集团和北京万辉药业集团(第四制药厂)提供的产权证明文件和其他相关评估资 料进行了必要的验证审核,采用收益现值法对评估范围内资产进行了估价。 目前我 公司的资产评估工作已经结束。经评估:在评估基准日2001年8月31 日和报告所述 评估假定前提下,委估资产的评估值为911.55万元,大写为人民币玖佰壹拾壹万伍仟 伍佰元整。

    本资产评估报告有效期为一年,自评估基准日2001年8月31日起计算,至2002年8 月30日止。超过2002年8月30日,需聘请评估机构对委估资产重新评估。

    本报告专为委托人及本评估报告所列明的评估目的以及报送财产评估主管机关 审查而作。评估报告使用权归委托人所有,未经委托人同意,不得向他人提供或公开 本评估报告书。除依据法律需公开的情形外, 报告的全部或部分内容不得发表于任 何公开的媒体上。

    重要提示:以上内容摘自资产评估报告书,欲了解本评估项目的全面情况,应认 真阅读资产评估报告书全文。

    

评估机构法定代表人: 罗东皓

    评估报告复核人: 罗东皓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评估项目负责人:詹庆辉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

    中商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 68081481

    2001年10月16日 传真: 68081478

    北京西城区月坛北街2号月坛大厦A502-A503室 邮政编码: 100045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