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2 证券简称:G双鹤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筹)关于召开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届股东大会的公告
1997-04-28 打印

    经本公司筹委会会议决定,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届股东 大会将于1997年5月15日上午9:00在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现将 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的主要议程

    1、审议公司筹委会关于筹建工作的报告;

    2、审议并通过本公司的公司章程;

    3、审议并通过公司股票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的议案;

    4、选举产生本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成员;

    5、选举产生本公司第一届监事会成员;

    6、对公司的设立费用进行审核;

    7、审议通过其他事项。

    二、会议出席对象

    本次股票发行后,登记在册的全部股东(包括发起人股股东、 社会公众股股东 和公司职工股股东)均可出席本次会议, 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个人股东可以委托代 理人出席。

    三、会议登记

    凡出席本公司创立大会暨首届股东大会的认购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可在会议召开 前以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通知本公司有关人员参会与否, 也可直接前往会议地 点参加会议,但须备齐本人身份证、 证券帐户卡或授权委托书(格式附后)及代理 人身份证。

    四、注意事项

    1、会议为期半天,出席者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2、本公告刊登后,请出席会议者填好回执于1997年5月13 日前传真或邮寄至本 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九号

    邮 编:100020

    传 真:(010)65015567 上午7:30-12:00 下午1:00-4:30

    电 话:(010)65015567 上午7:30-12:00 下午1:00-4:30

    联系人:倪军 易立杨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