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1 证券简称:中纺投资 项目:公司公告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3-09-09 打印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一次董事会于二ОО三年九月八日在北京中纺物产大厦召开,8名董事参加了会议,1名董事委托其他董事参加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常俊传女士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关于召开董事会的规定。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常俊传女士为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常俊传女士为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期三年。

    二、《关于选举周华瑜、李邦禄先生为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周华瑜先生、李邦禄先生为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三、《关于聘任童剑峰先生为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童剑峰先生为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四、《关于委任鲍勤飞先生为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沈强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委任鲍勤飞先生为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沈强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五、《关于聘任鲍勤飞、肖邦放先生为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裘伟强先生为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鲍勤飞、肖邦放先生为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裘伟强先生为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

    六、《关于投资设立上海纺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与上海中纺物产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纺物产化纤公司共同投资在上海浦东新区设立上海纺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最终注册名为准)。

    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300万元人民币,占60%;上海中纺物产发展有限公司出资140万元,占28%;北京中纺物产化纤公司出资60万元人民币,占12%,公司主要从事以纺织原辅材料及产品为主的国际贸易,保税区企业间的贸易及区内贸易代理,仓储(含保税仓储服务),货物运输及配送,国际货物代理,船舶代理,集装箱运输及中转联运,信息和金融服务,物流方案设计,咨询服务等物流综合业务。

    上海中纺物产发展有限公司是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纺物产化纤公司是中国纺织物资(集团)总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主要从事纺织、化工原料的自营与代理进出口业务(PTA、MBG、涤纶、晴纶、切片、羊毛、棉花、粘胶等),同时经营多家国内知名化工、化纤企业产品。公司与世界上化工、化纤生产企业、羊毛供应商以及国内生产、使用企业、贸易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享有良好的信誉。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纺物产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中纺物产化纤公司合资设立公司将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为企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因北京中纺物产化纤公司是中国纺织物资(集团)总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本次合资设立公司构成了关联交易,关联方董事回避了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表决程序及公平性表示同意,认为该关联交易对全体股东公平合理。

    公司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上海纺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

    独立董事董娟、任宇光、李质仙对上述第三、四、五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一致同意。

    特此公告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О三年九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