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1 证券简称:中纺投资 项目:公司公告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2007-07-1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0,325,882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7月24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情况

    1、"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于2006年7月3日经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以2006年7月20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6年7月24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中纺投资非流通股股东除遵守《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所规定的法定承诺外,还做出如下承诺事项:

    中纺投资控股股东中纺集团承诺:对因为客观原因不能执行对价安排的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在公司实施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时,中纺集团将先行代为垫付对价安排。

    代为垫付后,上述无法执行对价的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如上市流通,应当向中纺集团偿还代为垫付的款项,或者取得中纺集团的同意。

    截至目前,未发生违反相关承诺的事项。

    三、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未发生变化。

    2、股改实施后至今,各股东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比例未发生变化。

    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解决安排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大股东占用资金的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股改保荐机构为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第一创业")。保荐机构对公司限售股份持有人的承诺及履行情况、公司股改有关证明文件进行了认真核查,并做出了核查意见,核查意见主要内容如下:

    1、中纺投资相关股东严格履行了在股权分置改革时所做出的各项承诺。中纺投资董事会提出的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不会影响股改承诺的履行。

    2、中纺投资股本结构未发生变化,各股东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比例未发生变化。中纺投资提交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中就上述内容的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3、中纺投资不存在公司大股东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故对大股东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不构成影响。

    4、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完全一致。

    5、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为中纺投资第一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上市。中纺投资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符合《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的有关规定以及持有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在股权分置改革中所做出的相关承诺。

    第一创业同意中纺投资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六、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70,325,882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7月24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

                        持有有限售        持有有限售条件     本次上市数量    剩余有限售条
序号  股东名称          条件的流通        的流通股股份占      (单位:股      件的流通股股
                        股股份数量        公司总股本比例                         份数量
   1    中国纺织物资    154,423,617            35.99%        21,454,147      132,969,470
        (集团)总公司
   2    中国丝绸进出     37,828,011             8.81%        21,454,147       16,373,864
          口总公司
          澳大利亚
   3   CTRC 股份有        37,828,011             8.81%        21,454,147       16,373,864
           限公司
   4    陕西省纺织工      5,963,441             1.39%         5,963,441                0
         业供销公司
        合计             236,043,080            55.01%        70,325,882      165,717,198

    4、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的差异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完全一致。

    5、此前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为公司第一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上市。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本次上市前        变动数        本次上市后
                  1、国有法人持有股份               198,215,069      -48,871,735    149,343,334
  有限售条件      2、境外法人、自然人持有股份        37,828,011      -21,454,147     16,373,864
  的流通股份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合计            236,043,080      -70,325,882    165,717,198
  无限售条件      A 股                               193,039,860     +70,325,882    263,365,742
  的流通股份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           193,039,860     +70,325,882    263,365,742
  股份总额                                           429,082,940               0    429,082,940

    特此公告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Ο七年七月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