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0 证券简称:海信电器 项目:公司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首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3-12-30 打印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本公司”)2003年首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3年12月27日在开发区海信信息产业园多功能厅召开,到会股东代表11名,代表股份28996.8382万股,占总股份49376.781万股的58.726%,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董事长于淑珉女士因出国公务而授权董事程开训主持会议。参会的其它人员有党委书记王志辉、职工监事马钰锦、董秘盛强。本次会议表决采用记名投票方式,经投票表决,本次股东大会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了“变更部分募集资金项目”的董事会提案:变更“逆工程项目”总投资19925万元,改投“海信信息化ERP项目1500万元,剩余资金暂存配股专户。

    赞成28996.8382万股,占到会股东所代表股份的100%。

    二、通过了“向海信集团研发中心出租房产和公用设施的关联交易提案”。

    赞成40572股,占有效表决股数的100%。

    本提案是涉及到控股股东的关联交易提案,关联单位―――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股份28992.7810万股)回避表决。

    三、通过了《投资者关系管理办法》

    赞成28996.8382万股,占到会股东所代表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四、通过了《监事发表独立意见管理办法》的监事会提案

    赞成28996.8382万股,占到会股东所代表股份的100%。

    五、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条款的董事会提案”

    赞成28996.8382万股,占到会股东所代表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此次会议由山东正洋律师事务所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该意见概要:本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通过的决议均合法有效。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3年12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