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60 证券简称:海信电器 项目:公司公告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二届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4-11 打印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3年4月8日在海信集团公司二十二层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监事应到三名,实到三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200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1、公司在报告期内能够依法运做,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各项规定,公司制定了较完善的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公司董事、经理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执行公司职务时未发生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山东青岛汇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出具的2002年度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报告期内公司配股资金使用情况,与2002年11月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募集资金项目调整的决议中承诺项目是一致的。公司所建设的国家级重点项目"超大屏幕背投影电视机生产线技改项目"、"数字化多媒体彩电生产线技改项目"均已完工,已正常投产。通过抽查上述项目财务资料,没有发现违规使用募集资金情况,本监事会认上述项目在建设过程的管理中,公司真实履行了国家有关规定,投资内容基本符合原可行性报告。

    4、报告期内,公司出让了所持青岛海信计算机有限公司80.56%股份、收购了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北京(海信)电器有限公司55%股份。这两项关联交易均经过董事会提议、股东大会审议、关联方回避表决的法定程序,且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交易价格公平合理,未发现内幕交易,未损害部分股东的权益或造成公司财产损失。

    5、报告期内,公司发生的与子公司或关联单位之间的销售彩电散件与采购彩电整机等经营性关联交易是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利益的行为。

    二、2002年年度报告和摘要

    三、2002年度财务决算和利润分配预案:

    四、关于推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由三人组成,其中一人为职工监事,将由公司2003年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其余二名监事候选人为股东单位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分别是张长虹女士和刘振顺先生。其中刘振顺先生为连续第二届、第三届连续两届监事候选人,张长虹女士为新增选第三届监事候选人。上述两位候选人由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正式上任。

    肖建林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监事职务。本届监事会肯定了肖建林先生担任监事会负责人期间所做的勤勉工作。

    五、同意核销部分坏帐的经理提案:

    针对公司截止2002年年底所形成644.411217不良债务,本监事会认为由于债务人破产、变更等原因造成上述债务不能收回,且已超过三年,符合《会计准则》中作为坏帐处理原则,经本监事会审议,同意总经理的核销提议以及列入2002年损益的决定。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3/4/11

    附:第三届监事会候选人简历

    张长虹,女,31周岁,1995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中共党员,曾任公司计财处税务主管、计财处副处长、武汉销售分公司财务主管、淄博海信公司财务负责人。2000年7月至今,担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经理。

    刘振顺,男,33周岁,1994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系,中共党员,法律顾问。曾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法律部副主任,现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法律部主任兼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