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57 证券简称:G夏新 项目:公司公告

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8-2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5年8月23日在厦门海沧夏新电子城一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2名,实到董事12名。五名监事和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选举王建军董事为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二、审议通过了《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上海杰得微电子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以4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将本公司持有的该公司70%的股权转让给Jade Technologies Co. Ltd.

    根据上海立信长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信长会师报字(2005)第22335号《关于上海杰得微电子有限公司截止2005年7月31日净资产审计报告》,截止2005年7月31日上海杰得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净资产为9,972,446.78元,资产总额为22,974,048.09元。该公司2004年度的主营业务收入为零,净利润为-1552万元,预计本次股权转让产生的利润为3300万元。根据《上市规则》规定,本次交易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公告。

    以上议案均以全票通过。

    特此公告。

    

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八月二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