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57 证券简称:G夏新 项目:公司公告

厦门厦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8-10 打印

    厦门厦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2年8月8日在厦新电子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十三名,实到董事十二名,其中独立董事二名,另一名董事书面委托其他董事代行权力。监事及有关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形成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厦门厦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半年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投资设立厦新移动通讯有限公司的议案》。拟同意以自有资金投资7500万元人民币设立″厦新移动通讯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本公司占75%股份。其他合作方尚待确定。同意委托公司经营班子办理成立移动通讯公司有关事务。

    四、审议通过了《投资厦新工程塑胶有限公司的议案》。拟同意以自有资金投资2450万元设立″厦新工程塑胶有限公司″,本公司占该公司70%的股份。其他合作方尚待确定。同意委托公司经营班子办理该公司的投资事务。

    五、因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需要,经公司总裁李晓忠先生提名,同意聘任林德华先生、黄爱平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本公司独立董事陈汉文先生、王凤洲先生就该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同意聘请林德华先生、黄爱平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附:林德华简历:

    男,1971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1994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工业管理系,同年8月进入公司工作,历任公司资财部副经理、手机事业部总经理等职。

    附:黄爱平简历:

    男,1965年11月出生,工程硕士,1987年毕业于厦门大学科学仪器工程系本科,1990年毕业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工程系工程硕士,2000年起任公司销售部总经理。

    特此公告

    

厦门厦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二年八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