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57 证券简称:G夏新 项目:公司公告

厦门厦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1-24 打印

    厦门厦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02年1月17日-18日在厦门市体育路45号 厦门厦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写字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五名监事全部出席了会议,会 议由监事会主席程大东主持。经过全体监事认真讨论,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1、监事会认为董事会通过的与厦新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的议案,审议、 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决议有效,该议案须提交临时股 东大会审议。

    监事会注意到,该资产置换属于证监会和上交所有关条例所规定的关联交易行 为,监事会同时注意到,对于上述资产置换,公司董事会已聘请了具有法定资格的 福州联合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福建厦门联合信实律师事务所、厦门新汇通投资咨询 有限公司出具了有关报告和意见。

    监事会认为,上述资产置换以中介机构的资产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作为定价依 据,置换内容公平、公正,没有任何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存在。

    监事会认为,该资产置换实施后,有利于公司集中生产、统一管理,减少运营 成本,对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减少厦新电子有限公司对 公司的资金占用额,对本公司广大股东和潜在投资者是公平、有利的。

    2、同意董事会按照有关规定修改公司章程,增加独立董事内容。

    特此公告。

    

厦门厦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