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54 证券简称:G黄山 项目:公司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1997-04-08 打印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发字〔1997〕122号及123号文件批准, 本公司近日将利用上 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采用“上网定价”方式,向社会公开发行4000万A 股(含内 部职工股250万股),每股面值1元人民币,发行价为每股6.02元人民币,市盈率为 14 倍。发行结束后,本公司3750万A股,(250万内部职工股将在发行结束后六个月上市) 将尽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次发行的《招股说明书概要》及《发行公告》 将于近日在国家的报刊上披露。

    特此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七年四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