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54 证券简称:G黄山 项目:公司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3-17 打印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一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1年3月15日上午10  30在中国安徽省黄山市黄山风景区本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名, 实到监 事2名,另一名监事委托表决,会议由监事长洪文焕先生主持。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 过了如下议案。

    一、 公司2000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 公司200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1、对董事会的重大决策和经营行为进行监督

    监事列席了历次董事会会议,对公司的生产经营规划、投资决策、重要人事安 排、董事会行使授权情况进行了必要的参与和监督。监事会认为本年度公司的经营 班子团结进取,廉洁自律,合法经营,未发生明显投资失误。

    2、对公司董事会成员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经营管理行为进行监督。

    董事会成员及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忠于职守,未发生任何违反法律、法规、 公司章程的行为。

    3、对公司的财务管理情况进行监督。

    公司财务制度严明、操作规范,未发生任何违反财务制度和侵害股东权益的现 象。安达信·华强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审计报告真实、客 观、准确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4、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公司最近一次募集资金实际投入部分项目拟进行变更。经检查,相关程序完全 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

    三、 公司第一届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根据国家有关法规及本公司章程之规定,本公司第一届监事会已到换届时间, 现将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情况介绍如下:

    监事候选人简历:

    洪文焕,男,61岁,政工师,中共党员。历任黄山管理处公安局政治教导员, 黄山管理处接待科科长,黄山管理局总务科科长,桃源宾馆经理,黄山管理局接待 处副处长,基建处副处长、处长,黄山管理局三项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黄山索道 公司经理,黄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现任黄山市政协常委、黄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

    周满红,男,56岁,大专,政工师,中共党员。历任汤口镇副书记、书记,北 海宾馆副总经理,黄山管委会工会办公室主任,黄山风景区工商分局局长、书记, 黄山管委会纪检委副书记。现任黄山管委会工会主席、本公司监事。

    姚敏生,女,39岁,大专文化,注册会计师,中共党员。历任黄山管委会计财 处财务科会计、副科长。现任黄山管委会计财处财务科长长,本公司监事。

    此议案须提交公司200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四、 公司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特此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1年3月1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