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54 证券简称:G黄山 项目:公司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1-19 打印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01年1月17日19: 00 在本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4名,另有3名董事委托出席或委托 表决。公司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胡学凡主持。 本次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议题:

    关于修改临时股东大会议案的议案。

    修改前:以7916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本公司控股股东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持有的黄山太平索道有限公司45%股权。

    修改后:公司以7916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本公司控股股东黄山旅游集团有限 公司持有的黄山太平索道有限公司70%的股权。

    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将于2001年3月12日召开,审议关于改变A 股募集资金投向 的议案,该议案的主要内容为“以7916 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本  厦门大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黄山太平索道有限公司45%股权。”

    由于黄山管委会已于近期将其持有的黄山太平索道有限公司25% 的股权转让给 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因此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黄山太平索道有限公司的 股权已由原来的45%上升到70%。经与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友好协商, 并达成一致 协议,即“本公司以7916 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黄山 太平索道有限公司70%的股权”。

    董事会决定修改将于2001年3月12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议案的主要内容,即: 公司以7916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本公司控股股东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黄 山太平索道有限公司70%的股权。

    本次交易属关联交易, 本公司控股股东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依据有关规定已 承诺放弃在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上的表决权。本公司已聘安达信公司为财务顾问, 将 就此项关联交易发表独立意见报告。

    注:由于此议案内容涉及本公司与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 根 据有关规定, 本公司董事会成员中与关联方有任何利害关系的董事履行了回避表决 义务。非关联董事一致表决通过了此项议案。

    特此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月1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