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36 证券简称:G招行 项目:公司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8-2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06年8月18日下午在深圳蛇口招商银行培训中心召开,秦晓董事长主持了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7名,实际到会董事11名。魏家福董事委托秦晓董事,孙月英董事委托谭岳衡董事,王大雄董事委托傅育宁董事,傅俊元董事委托李引泉董事,武捷思、刘永章独立董事委托胡长焘独立董事行使表决权,公司3名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系根据本公司H股发行上市的工作安排,依照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规则》的相关要求而召开的程序性会议,其主要目的是由董事对此前经本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批准的本公司H股发行上市相关事项的进一步确认并对与H股发行上市相关的下一步具体工作作出安排。其主要内容包括:

    1、对计划的全球发售包括国际发售、香港公开发售和介绍发售及香港上市等相关事项及最后阶段的安排进行确认;

    2、对提交的决议文件包括招股书及相关上市文件、有关股票及登记、董事、监事和公司秘书文件、有关上市的法律意见书、公司管治及其他等进行确认;

    3、委任与本次H股发行上市相关的中介机构;

    4、批准有关本次H股上市之文件及行动。

    特此公告。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8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