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17 证券简称:日照港 项目:公司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2007-07-23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经公开招标,日照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安公司")中标并拟承建"日照港矿石码头二期工程进港道路路基强夯及给水供电工程、日照港石臼港区2#门工程"。 建安公司承揽我公司上述二项工程的施工,构成了我公司与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

    二、关联方介绍:

    日照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为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建于1985年5月,是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工程设计、建材加工等产业于一体大型建筑企业。注册资金11235万元,具有建设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钢结构、防腐保温、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综合房地产开发叁级,土建、水运设计乙级,勘察乙级以及铝塑门窗、防盗门制作安装、玻璃幕墙等10余项资质。公司于1998年12月通过ISO9000国际标准认证,2006年5月通过中质协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综合认证。

    三、关联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合同的主要内容包括:

    1、道路副道:新建进港道路副道沥青混凝土道路面积3241.5㎡;新建扩建板涵四段共93.79m等;

    2、路基强夯:夯击能为300T.M的强夯面积3461㎡;夯击能为150T.M的强夯面积109218㎡;

    3、人行道板:排水明渠、雨水管道、砖砌雨水井、污水井及雨水进水井135座等;

    3、出港查验区路面及水电等;

    4、钢结构大门钢柱制作安装等。

    日照港矿石码头二期工程进港道路路基强夯及给水供电工程合同金额为1147.76万元。日照港石臼港区2#门工程合同金额为1134.93万元。建安公司拟承建的上述二项工程合同总额为2282.69万元。

    定价政策:根据招标结果确定工程施工合同金额。

    四、合同签署情况:

    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已与日照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工程施工合同。

    五、会议表决情况和独立董事意见:

    董事会在审议该关联交易时,关联董事杜传志先生、蔡中堂先生、朱宏圣先生、贺照清先生回避了表决。

    本公司独立董事靳海涛先生、张余庆先生、王保树先生和张文春先生对本次关联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本次关联交易的表决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关联交易公平,交易价格公允、合理。

    六、备查文件目录:

    1、本公司与日照港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署的工程施工合同;

    2、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3、本公司独立董事关于本次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7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