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17 证券简称:日照港 项目:公司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3-01 打印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7年2月28日,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山东省日照市碧波大酒店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公司董事12人,参加审议的董事12人。董事俞凌女士、朱宏圣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委托董事宋明三先生、贺照清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公司董事会秘书孙玉峰先生出席了会议。公司监事会7位监事和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董事王建波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和记名投票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 12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杜传志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二、 12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三、 12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会议同意由王保树、王建波、朱宏圣、孙玉峰、杜传志、宋明三、贺照清、俞凌、靳海涛、蔡中堂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杜传志为主任委员。

    会议同意由王建波、张余庆、张文春、靳海涛担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张文春为主任委员。

    会议同意由孙玉峰、张余庆、贺照清、靳海涛担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靳海涛为主任委员。

    会议同意由王保树、朱宏圣、宋明三、张文春、俞凌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张余庆为主任委员。

    四、 12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

    五、 12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总经理及高级管理人员职责与工作细则》的议案;

    六、 12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对外担保管理办法》的议案;

    七、 12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与关联方资金往来管理办法》的议案;

    八、 12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九、 12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内部审计制度》的议案;

    十、 12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上述第四、六、七、八项议案,需要提请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