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17 证券简称:日照港 项目:公司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公告
2006-09-22 打印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6]79号文核准。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同时进行。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于2006年9月25日(下周一)14:00~18:00时在中证网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网址:http://www.cs.com.cn

    2、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特此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六年九月二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