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11 证券简称:G华能 项目:公司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12-2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2年12月23日在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丙二号公司本部召开。应出席会议的董事12人,亲自出席和委托出席的董事12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监事和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李小鹏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李小鹏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选举王晓松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二、《选举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委员的议案》,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为:

    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鹏,副主任委员郑健超,委员:王晓松、叶大戟、黄金凯、刘金龙、钱忠伟。

    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夏冬林,委员:王晓松、单群英、郑健超、钱忠伟。

    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钱忠伟,委员:黄金凯、杨盛明、高宗泽、郑健超。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高宗泽,委员:刘金龙、徐祖坚、郑健超、夏冬林。

    三、《聘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会计师的议案》

    聘任那希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聘任李世棋先生为公司总经济师;

    聘任黄坚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

    四、《关于公司部门设置的议案》

    特此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12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