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11 证券简称:G华能 项目:公司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2002-07-03 打印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1年修订本)》的规定以及上海证券 交易所的要求,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作出如下公告:

    本公司与中国华能集团之间的关于收购华能集团权益的关联交易(详情请见本 公司于2002年5月10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发布的关联交易公告)已于 2002 年7月1日完成《转让协议》所述的交割。有关华能集团权益的过户登记正在办理过 程中。

    交割完成后,上海石洞口一厂成为本公司持股70%的子公司,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 所有限公司上市规则的规定,下述交易需刊发公告。

    于2002年5月,上海石洞口一厂与上海电力燃料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委托燃料 采购供应实施合同》。 据此合同 , 上海石洞口一厂委托上海电力燃料有限公司于 2002年代其采购燃料油。上海电力燃料有限公司会以燃料油的市场价加2%的管理费 向上海石洞口一厂供油。总价款不超过人民币15000000元。

    上海电力燃料有限公司为上海市电力公司持股90%的子公司。 上海市电力公司 持有上海石洞口一厂30%权益。截止本日,上海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和上海市电力公司 并没有持有本公司的股份。

    本公告使用但未定义的词语应有本公司于2002年5月10 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 券报上刊发的关联交易公告所赋予的涵义。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7月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