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11 证券简称:G华能 项目:公司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2005-06-0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5年6月3日本公司在北京与平顶山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煤业”)签署了《长期煤炭购销合同》,合同有效期为2005年至2009年。

    根据合同的规定,2005(2007年三年期间由平顶山煤业向华能国际供应动力煤分别为50万吨、200万吨和200万吨。2007年以后,根据华能国际项目投产情况增加煤炭供应量以保障电厂需求。双方本着共同承担市场风险、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设定了年度煤炭价格及调整机制。

    本次合同的签订,符合国家对电煤供应市场化运作的方针和政策,是双方长期战略合作的具体实践,有效地保障了供需双方稳定的生产和需求,有利于双方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

    特此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6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