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11 证券简称:G华能 项目:公司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01-12-06 打印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会于二OO一年十二月五日,在北 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丙二号公司本部召开二OO一年第八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9 人,亲自出席及委托其他董事代为出席的董事15人,公司监事等有关人士列席会议, 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长李小鹏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信息披露的规则, 现将有关决议公告如下:

    一、 同意提名钱忠伟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将钱忠伟先生的有关资料报中国证监会审核,并提请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通过。同意钱忠伟先生为董事会管理委员会委员,待股东大会批准钱忠伟先生为公 司董事后生效。

    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钱忠伟,男,63岁。2001年12月5日经董事会提名为华能国际独立董事侯选人, 待股东大会选举通过。钱先生现任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曾任华东电管局 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副局长;上海市电力局局长;中国华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 理。钱先生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

    二、 同意委任谷碧泉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谷碧泉,男,44岁。现任华能国际证券融资部经理。谷先生从1994 年 6 月至 2000年7月,曾先后担任过华能国际证券融资部副处长、处长, 华能国际经理部副 经理。在加入华能国际之前,曾任电力科学研究院财务处副处长。谷先生是工程师。

    三、 根据于2001年2月15日召开的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特别决议的授权,公司董 事会审议及批准对公司章程作出下列修改:

    1. 将公司章程第十五条第四款和第五款修改为:

    “经公司股东大会特别决议通过,并经中国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公司已经于二 零零一年完成发行及配发3.5亿股内资股,其中包括2.5亿股境内上市内资股和1 亿 股非上市内资股。

    公司经上述增资发行及配发股份后,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总数为60亿股, 其中,境内上市内资股股东持有2.5亿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17%;其他内资股 股东持有42.5亿股,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70.83%;境外上市外资股股东持有15亿股, 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5%。”

    2. 将公司章程第十九条修改为:

    “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亿元。

    公司根据本章程第十六条而不时发行新境外上市外资股后,注册资本可最多增 加到人民币64亿元,具体数额应按照最终可转换债券转换为公司新境外上市外资股 的实际数额予以修正。”

    特此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一年十二月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