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10 证券简称:G包钢 项目:公司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9-27 打印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3年9月26日上午8∶30在钢联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三人,实到三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和审议的事项,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经全体监事的认真审议,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有关条款的议案;(该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一>、《监事会议事规则》第21条原为:"监事会会议在保障监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可以电话会议、传真或其他能使所有监事进行交流的方式进行。在采用上述方式召开会议时,监事会秘书及其工作人员应做好会议的组织和保障工作,……"。

    现修改为:"监事会会议一般应以集会方式召开。在保障监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也可以通过电话、传真或其他能使所有监事进行交流的会议形式召开。在采用前述非集会形式召开会议时,监事会秘书及其工作人员应做好会议的组织和保障工作,……"

    <二>、《监事会议事规则》第48条原为:"监事会会议文件记录由监事会秘书负责管理。其记录在7年内不得销毁。"

    现修改为:"监事会会议文件记录原件由监事会秘书交董事会秘书统一管理,记录在10年内不得销毁。"

    2、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铁水交易价格的议案。(该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经与会监事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公司的关联交易能够按照《关联交易准则》中的规定和程序执行,坚持了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未发现损害关联股东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3年9月2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