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10 证券简称:G包钢 项目:公司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议决议公告
2002-03-28 打印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2年3月26 日在 包钢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三人,实到三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 程》等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和审议的事项,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经全体监 事的认真审议,决议如下:

    一、 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草案)。

    二、 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 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财务决算报告》(草案)。

    四、 审议通过《监事会议事规则》(草案)。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ee.com. cn

    五、 审议通过公司与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发生的资产收购及原 料采购关联交易事项。

    会议经审议认为,本次资产收购及原料采购关联交易,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持续 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保证公司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交易定价依据充分且客观公 允,不存在损害钢联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实施该关联交易。

    六、 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

    七、 监事会经审议后认为:

    1.公司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内部建立了完善 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内部控制制度。董事会认真履行了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司高级管 理人员执行公司职务时,没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损害公司利益的行 为发生。

    2、检查公司财务状况。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公司2001 年度的审 计报告,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认为审计报告真实准确的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 和经营成果。

    3、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公司于2001年3月9日发行35000万股A股股票, 募 集资金17.57亿元。资金的使用符合招股说明书的承诺。

    4、关联交易情况:公司在报告期内发生的关联交易坚持了公平、公正、 合理 的原则,未发现损害股东和本公司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2年3月2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