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10 证券简称:G包钢 项目:公司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3-1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联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5年3月8日上午8:30时在包钢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7人,实到12人,其中: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许万成、梁才、蔡连重、于鸿君、宋铁军董事,分别书面授权曹中魁、司永涛、郭景龙、李含善、徐政董事代行表决权。列席本次会议的有:监事会主席王伟、侯玉林,副总经理孙玉文、财务部部长谢美玲、企划部副部长康丽华、证券事务代表敖璐、律师宋建中、焦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曹中魁先生主持,并就以下事项形成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公司财务决算报告》,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05年度财务预算方案》,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暂缓分配,留待2005年中期后另行实施。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6、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7、审议通过了《2005年度生产经营与投资计划》,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8、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05年度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

    (关联董事回避了此项议案的表决)关于调整关联交易价格的详情详见关联交易公告及上交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9、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崔臣等为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因工作职务变动的原因,许万成先生、徐政先生、宋铁军先生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提名增补崔臣先生、孙玉文先生、孙文彪先生为公司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同意对上述人员的提名。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候选人简历:

    崔臣:性别,男,1952年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内蒙古冶金厅(冶金机械厅)副处长、处长、办公室主任;包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厅主任;内蒙古稀土集团总经理;包钢(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兼稀土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现任包钢(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兼稀土集团党委书记。

    孙玉文:性别,男,1952年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包钢无缝厂经营科科长;包钢销售处市场科、销售科科长,处长助理、副处长、处长兼党总支书记;包钢(集团)公司销售公司经理;现任钢联股份副总经理、销售分公司经理兼党委副书记。

    孙文彪:性别,男,1961年生,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包钢财务处会计科科长;包钢(集团)公司财务部部长助理;钢联股份财务部副部长、部长,包钢(集团)公司计划财务部副部长;现任包钢(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

    10、审议通过了《关于孙玉文、徐政等任免职的议案》。

    因工作调动原因,董事长提议徐政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并提议孙玉文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公司总经理提议,因年龄原因,曹敏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因工作调动原因,郭永刚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提名谢美玲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独立董事同意对上述人员的聘任。

    谢美玲简历:性别,女,1968年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包钢(集团)公司计划财务部银行结算科科长、结算中心副主任;现任钢联股份财务部部长。

    11、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特此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3月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