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09 证券简称:G沪机场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2001-06-19 打印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2001年5月18 日召 开的200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于2001年5月19日的《上海 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上)。现将有关分红派息事宜公告如下:

    一、利润分配方案

    以公司2000年末总股本1,381,306,100股为基准,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 利人民币3元(含税),共派送现金414,391,83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912,940,678.63元 结转至下次分配。

    因本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机场转股”(181009)正处于转股期, 公司股本总额 处于变动中, 本次派发现金红利以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登 记提供的总股本为基数,实际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金额待总股本确定后于2001年6月 23日另行公告。

    为维护广大股东权益,顺利实施分红派息方案,本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机场转 股”(181009)自2001年6月22日至2001年6月28日停止转股,自2001年6月29日起恢复 转股。

    二、股权登记日、除息日及发放日

    本次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1年6月28日

    本次派息除息日为:2001年6月29日

    本次派息发放日为:2001年7月6日

    三、派息对象

    本次派息对象为:截止2001年6月28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上海证券 中央登记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上海机场”股东。

    四、派息方法

    1、 本公司将委托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代理发放“上海机场”的现金红 利, 并按有关规定预先将社会公众股的现金红利及代理发放现金红利的手续费足额 划入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指定的银行帐户。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股东可于 2001年7月6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对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的现 金红利暂由上海证券中央登记结算公司托管,待其办理全面指定交易后,即可在其指 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

    2、国有股现金红利的发放由本公司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咨询电话:021-62688899*44169

    传真:021-62681737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一年六月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