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09 证券简称:上海机场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3-16 打印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2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07年3月1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利润分配预案。

    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公司2006年度实现利润总额173,786.13万元,实现净利润151,341.7万元。

    本年度未分配利润为433,916.81万元。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为:拟以公司2006年末总股本1,926,958,448股为基准,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元(含税)。

    该议案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关于追加短期过桥贷款额度的议案。

    1、为了解决目前公司投资浦东机场扩建工程机场主体工程的资金缺口,公司决定在二年内向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空港支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上海银行营业部和兴业银行上海人民广场支行追加借入总额不超过30亿元短期过桥贷款。

    以上短期过桥贷款期限为1年以内,贷款利率在银行同期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下浮10%。

    2、为保证以上工作的顺利实施,授权公司总经理签署基于以上贷款事宜的相关文件。

    四、关于浦东机场候机楼部分商业零售、餐饮(非免税)招标项目推荐中标人的议案。

    五、提议召开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

    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时间及相关事宜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七年三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