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09 证券简称:G沪机场 项目:公司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2005-05-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扣税前每股现金红利0.1元;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0.08元

    ●股权登记日:2005年5月20日

    ●除息日:2005年5月23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5年5月27日

    一、通过利润分配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日期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2005年4月1日召开的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于2005年4月5日出版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二、利润分配方案

    1、根据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以2004年末总股本1,926,958,448股为基准,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2、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持社会公众股的个人股东扣除20%个人所得税后实际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元;持社会公众股的机构投资者不代扣所得税,实际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国家股股东实际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

    2、发放年度:2004年度。

    三、股权登记日、除息日和发放日

    本次股权登记日为:2005年5月20日

    本次除息日为:2005年5月23日

    本次发放日为:2005年5月27日

    四、分派对象

    截止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上海机场(600009)”股东。

    五、本次分配实施办法

    1、社会公众股的现金红利由公司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现金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2、国家股的现金红利由公司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放。

    六、咨询办法

    咨询机构: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

    电 话:(021)68341609

    传 真:(021)68341615

    七、备查文件

    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五月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