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05 证券简称:G武钢 项目:公司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8-1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8月10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5年8月12日在公司一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6人。公司副董事长王炯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董事会,授权胡望明先生代为出席及表决;公司董事张翔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董事会,授权董事胡望明先生代为出席及表决;独立董事杨天钧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董事会,授权董事王 先生代为出席及表决;独立董事李世俊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董事会,授权独立董事罗飞先生代为出席及表决;独立董事周祖德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董事会,授权董事王 先生代为出席及表决。部分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董事会,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邓崎琳先生主持,经过认真审议,全体董事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1.《总经理工作报告》;

    2.《2005年上半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3.《关于资产报废核销的报告》;

    因技术改造,本次报废核销固定资产原值98,163,793元,净值14,680,560.66元,报废备品备件存货原值7,075,065.39元(残值1,061,259.81元)。

    4.《2005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5.《关于2005年一般技措计划补充投资的报告》;

    为了全面完成公司2005年生产经营目标,进一步优化品种结构、提高产品质量、节能降耗、改进环境,确保公司安全生产,解决生产过程中工序间的瓶颈及安全隐患等问题,将公司2005年一般技措规模由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批准的2.6亿元补充到2.886亿元。

    6.《 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工作变动,宰文新先生不再担任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独立董事认为:上述议案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被操纵的情形;上述人员的解聘已经征得本人的同意。

    7.《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机构的议案》。

    为了满足公司业务变化对经营管理工作的要求,决定调整现有的组织机构,具体方案如下:

    (1)、总经理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防武装部)和董事会秘书室(法律事务室、证券部)合署办公。

    (2)、将技术质量部的管理职能与操作职责分离,其管理职能与生产部进行整合,成立生产技术部。

    生产技术部内设制造管理处、技术质量处、生产计划处、能源管理处、生产指挥调度中心。

    (3)、对总调度室现合署办公的业务及人员实行集中管理,将总调度室更名为生产指挥调度中心。

    (4)、成立质量检验中心。原技术质量部质量检验操作职责由质量检验中心实施管理。

    (5)、撤销技术改造部,其有关职能划入设备管理部。

    (6)、设备部更名为设备管理部(内设检修管理处、运行管理处、备件管理处)。

    (7)、将用户服务办公室合并到销售部,保留用户服务办公室名称。

    (8)、财务部更名为计划财务部。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8月1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