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005 证券简称:G武钢 项目:公司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6-2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于6月17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5年6月28日在公司一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副董事长王炯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董事会,授权董事胡望明先生代为出席及表决;独立董事李世俊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董事会,授权独立董事杨天钧先生代为出席及表决。部分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董事会,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邓崎琳先生主持,经过认真审议,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根据董事长邓崎琳先生的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赵浩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因工作变动,施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付连春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及其兼任的技术质量部部长。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6月29日

    附:赵浩先生简历

    赵浩,男,37岁,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赵先生1991年加入武钢,历任武钢财务部驻一炼钢财务科副科长、武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成本科副主任科员、武钢钢铁公司财务部成本科主任科员、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成本科主任科员。赵先生1991年毕业于东北工学院管理工程系工业会计专业。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我们认为上述议案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被操纵的情形;上述人员的聘任与解聘已经征得本人的同意;新任董事会秘书符合相应的任职条件和资格。

    

独立董事: 周祖德

    罗 飞

    杨天钧

    2005年6月2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