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股市必察
专家看市
机构看市
股市日历
每日提示
一周提示
大单追踪
黑马揭密
新股攻略
股票分类列表
证券大事记
公司快报
证券市场大事记

中国人寿A股今起询价
2006-12-19

自今日起至本周末,中国人寿A股将进行为期4天的询价推介。今天,中国人寿发布招股意向书和《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称该公司A股将于下周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网发行。中国人寿A股此次发行采用战略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战略配售不超过6亿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网下发行不超过3.375亿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22.5%(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上发行不超过5.625亿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7.5%(回拨机制启动前)。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12月27日根据总体申购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和网上的发行规模进行调整。网下配售对象获配股票的锁定期为3个月,战略投资者获配股票锁定期为12个月,锁定期自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