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股市必察
专家看市
机构看市
股市日历
每日提示
一周提示
大单追踪
黑马揭密
新股攻略
股票分类列表
证券大事记
公司快报
证券市场大事记

证监会排定新旧会计准则过渡期监管
2006-11-30

日前,中国证监会正式发布《关于做好与新会计准则相关财务会计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上市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按照现行会计准则编制,同时应编制并披露新旧会计准则差异调节表。除2006年报编制要求外,为保证新旧会计准则平稳过渡,《通知》规定,对于2007年发行证券的上市公司相关财务会计信息的披露,基本上以2007年一季度报告的披露时间为界,此时点前刊登募集说明书的公司,需披露按现行会计准则编制的前三年财务报告,以及2006年年报中已披露的经注册会计师审阅的新旧会计准则差异调节表;此时点后刊登募集说明书的公司,除需披露按现行会计准则编制的前三年财务报告外,还需披露按新会计准则编制的最近一期比较式财务报表。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