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宿科技总裁彭清:我们管理层没有太关注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4: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首批28家创业板公司30日集中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新浪财经邀请14位业界人士为投资者分析28家公司的市场表现以及投资策略。以下为网宿科技总裁彭清精彩观点。

  主持人:两位来自创投界的分析进行了分析,我们请出今天真正的主角,上市企业的老总,网宿科技的彭总,刚才两位创投人士认为行情过于火爆,涨得太多了,您是来自于上市企业,是否认为涨得越多,赚的越来越多。

  彭清:网宿科技应该是涨得很快的。我感谢股民对网宿科技的厚爱,感谢他们的关注。第二,上午我们管理层也在探讨,觉得我们肩上的责任很重大,任重道远,我代表网宿科技表个态,我们网宿科技会努力的做好工作,不辜负股民的期望。

  主持人:彭总的决心很重要,但是没有回答我们的问题,现在107%的涨幅,怎么看?

  彭清:我们管理层没有太关注,企业毕竟要长期的关注,200%也好,100%,也好,30%也好,目前管理团队是不太关注的,据我们的保荐机构预测这是在预期当中的。

  主持人:股价的问题先告一段落,我们看长远一点的问题,创业板推出之后,对于我们创业企业有什么样的影响,这可能是除了一天之内股价的波动之外,对资本市场无论是制度建设,还是企业的发展更重要的。这块先请彭总谈一下,您是企业的代表,您认为创业板上市之后对你们的企业带来什么变化?

  彭清:最大的变化是两点,第一点有一个融资的平台,这是非常重要的。中小企业很苦的,真的很苦的,带我们网宿科技发展十年,十年之后,再前八年基本上没有渠道融到钱,创业板的推出最大的贡献,给中国的创新企业提供了一个融资的平台,让这些企业有资金做研发,做科技成果的转换,这是一个最大的意义所在。

  第二点,对我们来说意义最大的,也是以后要做的,就是治理结构,中国的民营企业治理结构还有待提高,作为上市公司之后必须按照深交所创业板的管理条例执行,我们整个公司的治理结构有一个大的提升,我认为主要是这两方面。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