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信总裁胡继之:创业板已形成坚实的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9:38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30日讯 创业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本周五在深圳举行,国信证券总裁胡继之表示,创业板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广泛而坚实的社会基础,一大批创业板企业在创新能力、管理水平、商业模式和成长速度等方面显示出独特的优势,形成了创业板市场广泛的资源。

  作为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保荐机构代表,胡继之充满诗意地表示,“我们之所以充满激情,是因为我们处在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展示了资本市场发展的广阔空间。我们之所以充满期盼,是因为我们看到了一大批优秀的中小企业、创业企业正生机勃勃地向创业板市场走来,中国资本市场将展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他指出,从投资机构看,创投机构、风险基金大量涌现,形成了多层次、多手段、多方式推进创业企业成长壮大的前期选拔机制;从二级市场看,投资者对首批28家公司发行股票表示极大的投资热情,显示出对创业板市场未来发展前景的良好预期。

  胡继之表示,“国信证券作为证券市场的保荐机构,我们和其他证券公司一样,既感到前景远大,更感到责任在肩,我们将义不容辞地做好创业板市场工作,共同推进创业板市场发展。” (全景网创业板上市仪式现场报道小组/陆泽洪)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继之 代表创业板首批上市公司保荐机构致辞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