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小川:希望创业板不断发展壮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9: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30日上午消息创业板今日开市,28只创业版股票上市,新浪财经将全程报道创业板开市。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开市仪式上表示希望创业版发展壮大。

  周小川表示,今天首批28家公司将正式说上市交易,这是科技界创投界期盼已久, 视频:创业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周小川致辞 媒体来源:第一财经《早市导航》 我以个人名义表示祝贺。

  周小川表示,今天的创业板28家首批公司上市交易,成果来之不易,我在这里感谢金融界和企业家以及这个方面的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央行一直关心资本市场的发展壮大,一直关心直接融资,关心资本市场的融资机制。当前正是经济企稳回升的时期,正确处理平稳发展,处理调整结构,正确处理货币政策的灵活性。

  周小川称,衷心希望创业板不断发展壮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