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河证券王国平:推出创业板长期看中性偏正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9:51  新浪财经

视频:多家媒体评论创业板推出  媒体来源:第一财经《早市导航》

  新浪财经讯 证监会31日发布创业板IPO管理暂行办法。新浪财经就此电话联系了银河证券研究所王国平先生,王国平表示,此消息对创业板肯定是利好,对于市场短期或许有一定心理层面的冲击,但长期来看,对股市的影响是中性偏正面。

  王国平表示,创业板IPO管理办法的出台对于创业板来说无疑是利好,最重要的是可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对市场来说,短期来看,或许有一定的冲击,可能会分流资金,但是不会很大,主要还是心理层面上的影响;长期来看,推出创业板是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要求,对股市的影响是中性偏正面的。(古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