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批8家创业板公司集中发行 16日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22: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一批8家创业板公司集中发行

  中证网讯 8家创业板公司预计将在8日发布招股说明书,开始路演和发行。这些公司都将在本周进行初步询价、路演,并在16日进行网下、网上申购。

  这8家公司分别为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屠青南

  附:新一批8家创业板公司简介(新浪财经据公开资料整理)

  华盛天龙本次计划发行不少于5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少于2亿股。公司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硅材料生产与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单晶炉、单晶硅锯床和单晶硅切方滚磨机。发行募集的资金拟投资于年产1200台单晶硅生长炉项目、年产150台多晶硅铸锭炉项目、合资组建常州晶晟真空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年产1200套单晶硅生长炉炉体项目,投资总额为2.77亿元。

  无锡宝通本次计划发行1250万股,募资约2.06亿元,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招股说明书显示,无锡宝通成立于2000 年12月,注册资本为200万元,其中包志方出资160万,占80%。无锡宝通2008年6月引入投资人世纪导航(Future Leader Holdings Limited)300万元人民币,以及江阴市金纬投资84.2万元的投资,分别占当时无锡宝通股本的26.97%和7.57%。

  超图软件本次计划发行19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500万股,本次发行拟募资12041万元。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地理信息系统(简称GIS)平台软件研发、销售和服务。本次拟发行19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增至7500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GIS基础、应用平台软件研发和升级。

  钢研高纳从事高温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47%,募集资金拟投向航空航天用粉末及变形高温金属制品等3个项目,投资总额为2.3亿元。

  同花顺本次拟发行168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募集资金将用于手机金融服务网二期项目、同花顺系列产品升级项目、新一代网上交易服务平台项目、机构版金融数据库项目以及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在进行现有产品的升级,完善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的同时,改变目前产品销售单一的局面。

  金龙机电主营超小型微特电机,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357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4270万股,募集资金拟投向微特电机(马达)新技术研发中心建设和年新增2亿只新型微特电机技术改造2个项目,总投资额2.5亿元。

  湖南中科电气本次IPO拟公开发行15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150万股,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专业性股份制企业,公司前身为岳阳起重电磁铁厂设计处,有着二十多年的研究、设计、制造连铸电磁搅拌装置和起重电磁铁的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2004年公司进行股份改制,短短5年时间,销售额从1200万元提升到2亿元,厂房占地面积160亩,拥有20多项国家专利。

  阳普医疗的预披露材料显示,公司拟公开发行186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400万股,募集资金将投入改性医用高分子真空采血管全自动生产等3个项目,合计投资额1.09亿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